這個月是在白色巨塔上大夜的日子.

調整時差痛苦,每日強忍著睡意工作,

休息時間大於清醒之時, 不加薪義務加班的生活.

 

令人好厭倦,腦海中不斷盤旋離開念頭,

討厭明明打定不走回頭路的自己.

一切的一切是否只能等到閉上眼那刻才可結束.

------------------------------------------------------

近日我遇到一個人, 他是某病床的家屬,

他向要求連絡方式想認識我,工作之忙於時我幾乎都隨便,連他長相也不記得,

只記得有這個人出現過,那時心想大概是想有一些問題想私下問我,

我就不猶疑的給予線上帳號,他要求手機號碼我婉拒了!

因我不喜歡與不熟的人有更近的連絡方式,

以下我覺得那人根本有病, 一次次的談話只讓我更反感,

有人對於不熟的會邀約吃甜點的關係嗎?

還要送點心或宵夜的, 甚至接送地步,

這些我依依拒絕, 我說我自己騎車就好, 宵夜點心我會自備, 不需要,

其他那噁心的詩詞字句, 反感到讓我想吐, 

談過幾次我就掀牌,若不是有問題要問而是要求要進一步就請找他人,

我沒那閒時間,請不要來亂我.

 

不是我難以傾近,而是我覺得世上的怪人真的太多.

 

嘆氣....................

 

                                                      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