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小夜,第一次上班上了16小時才下班.

雖錯在我身上,但太過於信任人的我,所有的虧都落在我身上,

當天病人有狀況需找幫助,每個人卻自私自利逃之夭夭,

沒人過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卻只會有事情都推給我或問我,

讓我好心寒,當說要幫忙時,卻已是下班之時,

 

最後一刻我哭了!

忍不住悲傷不已的心情,

究竟一個人能不吃不喝不睡,不如廁, 工作嗎?

人也不是機器人,我只是血肉之軀而已,

也不管是不是病人或家屬面前,我泛紅著眼眶做事,

我只是凡人,也會有情緒之時,

此次我不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太傻太笨了!

 

隔天睡了幾小時後我衝去醫院,找護理長談,

談了幾句我知道了! 再說無意義,長官只會說大同世界,

但這難過的現況又可持續多久,這我不知道.

 

白色的世界裡卻充滿著令人心寒的事,真得好累,

唯一感動得卻是病人當天會為我叫屈,替我說話,

其他的人卻怎麼也不懂.

 

 

by 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