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熟悉得地方,內心有說不出開心及感觸.

整個人鬆懈下來,一點動力也沒有,

人生目標也隨之而去,

 

不斷循環著上班.下班的生活.

就像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某天我的學姊問了我:「九九.你放假都去哪裡玩嗎?」

「我哪都沒去,就待在家裡.」

學姊:「太可惜了吧!~難得放假就要好好的去玩,不然你放假都在家裡做什麼?」

「就...打掃家裡.看自己喜歡的書,玩電腦吧.」

學姊:「這也...太..悠閒,你還這麼年輕,怎麼放假的日子都搞得跟老年人生活一樣.」

學姊霹靂啪啦的述說她的出遊史及假日的安排...

 

想想我的生活也未免太過乏味了!~

為何會如此...現在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看著自己喜歡的書籍對我來說卻是極大的享受和滿足.

可是我還是得重˙心再度規劃我的生活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たく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